上次去台北看妹妹的寶寶,整個拜訪過程都在睡,上妹妹的部落格才看到清醒的她,真可愛。不過妹妹跟妹婿幫她取名叫小蘿莉,綽號叫小便便,以下內容為妹妹部落格的原圖文重現:(想轉貼是因為有點爆笑)

首先,先感謝大家的祝福!咱家的小便便終於在去年12月22日順利出生了!
託她的福,終於明白『坐月子』其實是件相當痛苦的事…… 也讓我有點懷疑再來有沒有時間畫東畫西寫東寫西的?不過,就算我有空我也不見得會創作了,好懶啊~ 總之,我回來報到了啦~

來偷渡一下可愛小便便的照片~


為啥叫『小便便』?也不為啥,就是老公跟我都想這樣搞她就對了~


自從小便便從醫院回家後,喵妹終於正式被打入冷宮啦!


(人類很奇怪,明明不會說貓語,又很愛對著貓『喵喵』叫)


(還不太會用相機,用閃光閃出來的結果……)
(看……閃很大哦!)喵妹的表情超不爽的。想當初從牠小的時候就一直被我爸跟我姐要求送走或丟掉,沒料到在小便便出生後牠還能安安心心的住在家裡呢~現在依然幸幸福福地每天耍笨耍三八,每次都讓我很想扁牠或把牠關禁閉…… (這是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