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一去南投找姑姑玩~姑姑家有養了一隻好小好小的狗狗,很可愛耶~真想抱抱。之後姑姑跟姑丈帶我們去沙雕藝術節、中新興村,再去吃好料的~^^。一到貓羅溪先來張大合照,不過好像又把景給擋光光了,所以後來還是一對一對拍。
沙雕1.jpg

號稱全國最大的淡水沙雕展,所以來看沙雕的人很多,而我不肯下來走也只想給媽咪抱,所以ㄚ~媽咪累了點唷。那邊還有沙雕體驗區,可惜我還太小,不然真想下去玩看看。那邊除了沙雕、小花海,還有用漂流木作成的各種藝術作品,我還小不懂欣賞,但會想靠近摸看看。
沙雕3.jpg
2009南投市貓羅溪畔沙雕藝術節http://2009sandcarve.emmm.tw/

到中興新村後,我開始願意下來走,也會小跑步喔。在那裡有好多人放風箏,我仰著頭看了很久,也很好奇那個是什麼?我也能放放看嗎?媽咪說她沒放過,想要放風箏的話要找爸比喔。在那邊爸比又幫我買了小玩具,軟軟的紫色爆炸球,很有彈性,跟上次我咬破的那隻小豬有一樣的觸感,只是小豬裝的是水,這顆爆炸球裝的是空氣。我還有在草地上看到兩隻關在籠子裡的小山豬,想伸手去摸摸,但是被爸比跟媽咪喝止,理由是怕我被咬......哼~到時誰咬誰還不知道ㄟ。


晚上吃自助式的餐廳,呵呵呵~最近我愛上玉米,一定要來個一截才OK,還有吃到好吃的地瓜耙絲,吃的很飽,真棒。一上車我馬上昏睡,真是標準的上車睡覺,一路睡回彰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