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良勳建設維修部的小姐打電話來說,磁磚工最後要來做的修復工程可能延到明天或後天,心裡面真的是很OOXX,到底我家要何時才能重見光明ㄚ?當時我的喉嚨並不支持我,一個聲音也發不出,算了~把昨天當成我的休息日,一切等今天再說。

今天,不管我喉嚨是不是還有聲音,打個電話過去確認磁磚工要來的時間。當我在電話中聽到小姐說,因為最近工程很忙,可能延至下禮拜才能過來。(還不知下禮拜幾才OKㄛ)

我開始在電話這頭發火,用我像是透過變聲器的聲音,開始兇起來,反正我不管,今天要過來給我弄好,地板隆起到今天已經半個月了,這種情況應該是在五天內就能處理完的事,我讓良勳拖了半個月還沒結束,已經達到我的極限,趁機開始爆發。(因為已經快過年,我家卻像是個戰場。)罵完之後,她說她在聯絡一下主任,再告訴我結果。

不到十分鐘,維修部葉主任出現在我家樓下,這次換我跟他吼,他說因為他跟業主談的是整個貼工要四千元,但我只給兩千,所以現在要再叫他們過來有困難。但我的主張是葉主任之前告訴我的是貼工一個人一天四千,更何況他一個人來做不到五個鐘頭,我付給一天的工資,已經很合理。還有現在磁磚破裂的情況是應該發生的嗎?我看再爛的施工,也不會毀掉原本沒事的部份吧。

因為他又回說他之前講的貼工一天兩千是個比喻,他跟業主談的是一個區域。我說這裡衍生的只有工錢,料是良勳出的,哪有區域的問題?這情況不是磁磚工虛報,就是良勳想從中謀利。吵架的過程中並沒有交集,反正我認為我有理,要我再付兩千,不可能。他氣沖沖的走後不到五分鐘,小姐打電話來說磁磚工下午就會過來。哇勒~這是什麼?要吵的孩子才有糖吃嗎?用好好講的,不幫忙處理,一定要用凶的嗎?

總算要完工的日子可以期待,雖然磁磚貼工的工很細,但是磁磚破損以及色差的問題,還是讓我覺得差強人意。
破損.jpg

完工後的地方只是變成像塑鋼土的材質,美容的時間不超過十五分鐘,再怎麼不滿意還是得接受。磁磚工好心的提醒,明年還有可能發生,只不過可能是餐桌那邊。而我突然想要在未來的日子裡,整片地磚打掉重鋪別的材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