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跟老公認識至今,嚴格來說沒有一起跨過年耶,今年也不例外,老公又要上夜班,沒關係,還有謙太郎陪我。

煙火施放時的聲音使得原本快昏睡的謙太郎,迅速的恢復精神,我才意識到來日子已經來到2009/1/1。看他興奮的樣子,我想離睡著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便打開電視看看跨年夜的實況轉播。

幾乎各家新聞都同時轉播Taipei 101的煙火秀,沒有特別的煙火,看起來變遜很多,而且也才188秒,相較之下我比較想看摩天輪的煙火秀,但很可惜我都沒看到新聞轉播。隨後上網看看各地煙火秀,覺得雪梨的實在太精彩,謙太郎也看的很開心,一直嚷嚷著"蹦蹦蹦"的。

今天傍晚爸爸帶謙太郎去買肝藥,回程竟然幫他買了一大堆玩具。(蟲蟲一隻、聲光陀螺一個、一台玩具車、會張開變顏色的球一顆)
後~是誰寵
小孩ㄚ,每次只會說我,自己還不是很寵,哼~
謙太郎一回家,還沒看到我就一直叫媽媽,原來是想跟我現寶。看看得意的謙太郎跟他的兩樣新玩具合照,還站三七步勒。
玩具.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