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是我最愛的飲料,可是我的喝法是很挑剔;絕不插吸管、不另外裝杯子喝,一定要像大人一樣,一仰而盡,所以嘍~一開始可是灑了很多次呢,媽咪都快抓狂了,今天是我第一次喝多多沒傾倒的,因為媽咪一直抓住我說喝東西不能亂跑,要喝完才能走,所以我可是乖乖喝多多唷,媽咪就幫我拍下乖乖的樣子。

多多.jpg

喝玩多多後我又搶起媽咪手中的相機來把玩,玩起自拍,這張可是萬中選一的成功照喔,雖然焦沒聚好,不過起碼不是五官局部照,可以留作紀念耶~
自拍.jpg

我也很喜歡藏在被被裡,讓媽咪找。不過媽咪有時候會呼嚨我,叫我快躲好,然後自己跑去廁所偷做家事,真是的,但是我很快就會發現唉唉叫起來...:~
躲被被.jpg

昨天準備晚餐時,我有幫忙摘九層塔葉喔,難得第一次我摘植物媽咪沒有囉唆我,我摘得很開心捨不得上樓勒。媽咪煮飯的時候沒有理我,我ㄧ氣之下就咬了媽咪一口,因為位置在大腿內側,所以馬上就瘀青,但媽咪並沒有因此而打我,倒是爸比很生氣。

我一向喜歡分享食物給別人,自己則是偏食的不得了,這兩天也是拼命餵爸比、媽咪,一盤櫻花蝦炒花生要不是因為我可能不會吃的那麼快,還有章魚沙拉、蘋果都是,爸比媽咪要感激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