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到謙太郎熟悉的環境才肯正常大便,只可惜憋了一週的大便,
要釋放出來不是那麼容易,一早就開始哭鬧不休,看他用力用了老半天,
也不見個蛋,索性抱去浴室脫光褲子檢查看看。
我的天ㄚ~我可以摸到屁屁裡面有一大坨便便,但是肛門太小,便便出不來。

還好爸比這週是小夜,早上還在家,請他幫我去冰箱拿軟便劑,
塞了一半進去後,想說沒隔多久應該就ok了吧,但結果卻是失效,
只有軟便劑出來,便便還在裡頭,只好換浣腸看看。

唷~浣腸進去後,大便有些潤滑,但謙太郎肚子絞痛的情況變得更激烈。
(此時謙太郎哭的超可憐,但大便仍是死待在裡面不出來。)
我只好用手指摳謙太郎的大便,一小角一小角的摳。
不過也只能等謙太郎用力的同時,大便頭有些出現才能摳。
果然摳出來的嗯嗯,很乾燥、結實。摳沒多久,直腸跟肛門附近有出血情形。

謙爸爸聽著謙太郎的哭聲就捨不得了,一直希望我住手,讓謙太郎休息一下,
但是我沒理會,我說~一定要摳到看到軟便出來我才會停止。
可是謙太郎最後用力過度再加上也哭累了,真的就在摳大便的過程中睡著了。
在大便臨縮前我摸到還有一顆硬的,但縮進去,我也沒辦法硬摳ㄚ,
只好幫他清洗完抱到床上睡。
整個過程很壯烈也可憐,謙爸爸真的很捨不得,一直不斷跟我重複說他很心疼。

謙爸爸在謙太郎累的睡著之後去上班,所以沒遇到之後的情況,
謙太郎睡著約一個鐘頭後,我見他連眼睛都還沒睜開就哭著用力,
唉~心疼又能如何呢?要是能幫他痛,我是一千萬個願意。
抱到廁所清洗才看到,最後這顆硬大便是謙太郎自己ㄣ出來的。

之後他幾乎玩沒十分鐘就開始哭,嗯嗯,然後就在廁所中渡過,ㄣ累了就昏睡。
最後總結今天一共大了五次,到最後一次便便的形狀才像正常的軟便,
但是謙太郎的小菊花可是受重傷,今天一天真把我們母子給累壞了。
祈禱天佑小菊,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