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跟爸比一起迎接的早晨喔~~
我們六點多就醒了,我跟爸爸長得超級像的,呵呵。
墾丁1.jpg 
媽咪因為肚子痛,所以一直躺在另一張床上休息,
而我跟爸比在吃完豐盛的早餐後,就騎親子車在農場裡四處逛,
早上小木屋外面好美,爸比也帶我去看小動物,但是沒多久小摺拋錨,
爸爸只得尋求工具暫時修復小摺,也就沒有拍到漂亮的照片了。

在離開農場前,我們一起去餵羊咩咩。看羊羊吃草看得我ㄧ愣一愣的。
墾丁2.jpg

再來張由爸爸抱住的三巨頭,但是看照片就知道快要抱不住了,
我們都想從爸爸的手中掙脫,呵呵。
三巨頭1.jpg

離開農場後我們去玩Go Kart~一共跑25圈,但是我在中途就開始有點想睡,
惹得大家忍不住地笑出來。
gokart.jpg 

之後去後壁湖阿利海產吃合菜,中餐我最愛吃的是花枝丸,很Q很好吃喔,
只可惜花枝我咬不爛。
吃完飯後大夥鳥獸散,結束跟阿爸同事兩天一夜的墾丁之旅。
回家途中,我們繞去萬巒買豬腳,幫晚餐加菜。
從墾丁回彰化好遠喔,坐到我的屁股都痛了。

今夜彰化有夜市,可是爸媽都累了沒辦法帶我去逛夜市,ㄣ~沒關係啦~
能回彰化吃飯飯睡覺覺我就很開心,
況且還有爺爺、奶奶、姑姑、姑丈、阿伯、伯母會陪我玩,只是我玩的太過火,
晚上睡覺時大哭了好幾次,真是對不起爸媽。

註:昨天ㄣㄣ兩包,今天沒有ㄣ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