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ㄚ爸下班後,全家出動前往墾丁石牛溪農場,Check in之後,
我覺得房間還不賴嘛~我第一次住小木屋ㄛ,而且電視是我摸得到的高度,
可以盡情的切換,好好玩。看我穿得一身帥哥裝,真可惜今晚沒妹妹。
石牛溪1.jpg

匆匆放下行李後,大夥趕緊去烤肉區烤肉,不然肚子可是會越來越餓的。
哇勒~墾丁的落山風不是蓋的,而且碰上寒流來襲,風大又冷,
傍晚六點之前天就黑成一片,還看的到星星喔。來張三巨頭的合照,
三巨頭.jpg 

中間是年紀最大的澤澤哥哥,右邊的是子懿哥哥,而我是三個之中年紀最小的,
澤澤哥哥的媽咪目前懷孕七個月,是個男孩,子懿哥哥的弟弟已經生出來了,
目前兩個月,是我們的新成員喔,他都乖乖的躺在嬰兒車裡,不吵也不鬧。

從照片中會發現,我們身後有很多已經打開的零食吧,呵呵~
這是因為烤肉速度趕不及肚子咕蹗的速度,我們這些小孩已經開始吃起來了,
而我最誇張,坐在媽咪的腿上吃著吃著就睡著了,呼呼~媽咪只好抱我回房。
這時才八點多而已ㄟ,大家很擔心我這麼早睡,晚上會不會起來吵。
但還好我九點左右就起床了,爸比在我起床後,帶媽咪跟我一起去逛墾丁大街,
吃戎包子、喝青蛙ㄋㄟㄋㄟ、嗑炸鮮奶,還有啃烤魷魚,吃的很飽ㄛ。
那邊的飾品店小東西好多,媽咪很怕我弄壞商品,
逛了一家後就不敢帶我去第二家。照顧好五臟廟後,回小木屋洗澡睡覺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