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太郎終於會說"不"了~聲音很可愛喔..^^
還有經過三顆橘子的練習後,也很成功地完成剝橘子動作。
前三顆橘子在扳開過程中會被他掐出汁來,一開始我以為他是在玩弄橘子,
沒想到他是在學著剝橘子,直到成功後我才恍然大悟。
所以真的是無師自通喔,好棒的謙太郎。
剝橘子.jpg

我把橘子仔收集起來想栽種,一起集中放在一個小瓶子裡。
但是謙太郎模仿我炒菜的模樣,把一顆顆橘子仔放進沒開火的炒菜鍋中,
再用炒菜鏟炒的鏗鏗作響,對於這樣的舉動真是快笑翻我。
一方面覺得真是小大人的認真模仿模樣,很棒;
一方面又覺得孩子很傻,
以為什麼都可以丟入鍋中炒,很天真。

擦地板時,沒有給他一條抹布讓他幫忙擦,他可是會抗議的。
自己喝完的牛奶鋁箔包也會拿去垃圾桶丟掉,很乖。
老實講除了太黏我,常要我抱抱外,是沒什麼缺點的啦。
(雖然偶爾不太聽話~但還不至於失控。)

巧連智的續訂單寄來了,不知不覺已經訂閱滿一年,
不知道要不要改回訂閱寶寶版,真難抉擇~
寶寶版對謙太郎來說太簡單,幼幼版又太難。頭痛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