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伯母的父母親來訪,爺爺剛好去上班不在家,真遺憾沒辦法一起出門。
中午去吃阿里加多吃到飽火鍋,當然我是免費的~^^。
一去就先喝一整瓶養樂多,然後開始到處玩,
媽咪說看不出我是在吃東西還是在玩食物,而我照慣例到接近尾聲時又睡著。

吃完飯我們一起去八卦山,忘記假日的八卦山是人滿為患的,
一次三台車的車位,讓我們折騰了點時間。
到了大佛前一定要來張紀念照,可是看倌有發現我們的表情很生動嗎?
八卦山.jpg

因為那時有個約三歲小女孩正接近腳架,也伸出手想要觸摸,大家都很緊張,
所以表情都很自然唷。所幸後來他的家人及時發現把她帶走,才沒讓相機遭殃。
之後走到大佛後面看魚,那邊的鯉魚被養的好肥ㄛ,這麼胖還游的動嗎?

離開八卦山後,親家直接離開回高雄,我則是回家繼續補眠。
晚餐我吃不多,但是喝了很多湯,水果我最愛吃蘋果,
這是飯後我坐在伯母身邊,吃蘋果的樣子,樣子有點痞。
吃蘋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