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ㄚ爸今天排休,就可以出發到台北,可是臨時公司有事,又得趕回去上班。
我原以為可以躲過施打流感第二劑疫苗的日子,
可是只要施打時間阿爸還沒下班,我就逃不了了。媽媽讓我排隊搶頭香,
成為今天安南區衛生所第一個因扎針而哇哇大哭的小孩,
打完針後馬上一起出發去公司接ㄚ爸回彰化。
因為ㄚ爸趕著處理事情,所以午餐沒吃,我們趕緊去休息站飽餐一頓再上路。
新營休息站.jpg
休息站裡有景觀魚缸,很漂亮唷,所以跟ㄚ爸來一張。
離開後就趕往二水曾祖父家,吃完晚餐後再跟爺爺奶奶回彰化市的家,
趕緊補眠預計明天上台北。
今天二水的月亮很亮很圓,但蚊子依舊狠毒,又再我的腿上補叮幾口,
我可憐的小雞腿,體無完膚ㄟ,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