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爸放假,我們回二水外曾祖父家探望外曾祖父,
六月份我就有來這裡控窯過,上次還有大白兔給我追ㄛ。
三合院的廣場上有公雞跑給我追,還有一隻貓咪ㄟ,
公雞原本很怕我,瑟縮在一旁角落,媽咪幫我趕牠出來,
結果牠突然暴衝衝向我,嚇我一跳害我哇哇大哭。
嗚嗚~臭媽媽,臭公雞。奶奶只好帶我去看籠子裡的火雞,
安撫我的心情。狗狗這回都躲起來看不到。
 
吃完午餐我們去田裡摘高麗菜苗跟芭樂,因為外曾組父手手傷,不方便整理,
所以草長的比菜苗還還長,但不影響好吃的新鮮青菜ㄛ。我有下去幫忙摘,
不過我不是摘菜ㄟ,是拔草,呵呵。

因為剛好到午覺時間,玩了一會兒我就想睡覺,媽咪抱我去旁邊坐,
不一會兒就熟睡了。手中還緊握拔來的雜草。
 
接下來我在熟睡期間大家移師到芭樂園,好多芭樂喔,沒摘幾顆樹,
袋子就都裝滿了,每顆都好大、好甜很好吃,大家在現場就吃起來了。
這是外曾組父特地留幾顆樹沒摘讓我們來體驗摘果的,但可惜我還不能玩。
我在芭樂區外面醒了,外曾祖父想抱我,但我還是不肯,嗚嗚~我可能怕老人啦。


晚餐吃飽後去員林叔公家探望曾祖父以及叔公一家人,
我在那邊吃到美國磨菇爆米花,好吃到欲罷不能,姑姑後來就整包給我帶我家,
真是不好意思,還有我也有吃東山鴨頭,甜甜的也很好吃。

最後才回彰化爺爺家睡大頭覺結束田原生活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