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南市又接連著五起有感地震,一大清早就先來一個Morning Call~
把我們全家都震醒,謙太郎仍不知道害怕,還在微笑著呢~
關於地震,這次比一個月前規模更大,次數也多了些,
希望能多釋放點地震能量,不要發生規模六以上的地震。

 
<注:地震資訊來源
中央氣象局>

今天早上先讓謙太郎玩熊寶寶123組,雖然他不會照著卡片上的順序排列熊寶寶,
但他會把熊寶寶一隻一隻立起來,照著自己的順序排成一排,ㄣ~不錯喔~
讓謙太郎吃點東西後出發去維修站拿NB回來,過程很順利。
離開維修站後載謙太郎去丁丁藥局玩,因為昨天去過樂兒屋,今天去丁丁看看吧。
一進門就看到玩具車,二話不說馬上坐進去玩,不過這台可是全腳動,
沒這樣走動過的腳一動也不動,只好讓老媽我推著他走。
 

我發現丁丁也有賣那組"蟲蟲吃蘋果",定價260元,樂兒屋只賣200元耶~貴真多。
丁丁的玩具展示品夠多,很多媽媽都會帶小朋友去玩耍,所以展示品的狀況不是很好,
謙太郎玩到我忘的玩具,竟然是一組掛床頭的音樂旋轉玩具組,那是適用0m+的寶寶。
之後跑去跟兩個哥哥一起玩賽車車道,其中一位哥哥的拖鞋相當吸引他,一直要拿著它走。
 
跟同性玩耍雖然不太會講話,但是都有互動,都會拿玩具給對方玩,
看來再好玩的遊戲也比不上玩伴來得重要。

大頭謙玩超迷你版溜滑梯,後面階梯不會爬只好從前面直接上。
哥哥玩到不想回家,我想可能小小孩都渴望玩伴吧,
因為我看謙太郎玩到眼睛腫腫的也是不想離開,(謙太郎想睡眼睛會紅紅腫腫的)
我也沒特別的事,所以沒催他,讓他盡情的玩,直到哥哥們都離開,我才帶他回家。

晚上爸爸回家後,我們幫親子小摺裝了兒童座椅,讓謙太郎坐的更安全,
可惜天色已晚沒拍照,以後出遊就有機會看到新的白色親子小摺車嘍

(今天有煮藥膳膠,謙太郎喜歡喝湯不吃肉之外,竟然還拿薑母片起來吃,
會吞進去ㄛ,反而為他準備的飯,一口也不吃,真是特別的食癖。
)

兩天沒ㄣㄣ,自己會從二樓爬到三樓找大人,速度跟大人走路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