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太郎今天起得早,七點多就起來做早操,
有別於以往睡到十點才起床的習慣,這該怎麼辦呢?
晚點要帶他出門,而且今天行程滿滿,沒睡飽怎麼行?
哄他睡失敗就隨他去玩耍吧~玩了兩三個鐘頭後小睡了一下,我們就準備出發。
今天第一站就是去樂而屋買我肖想很久的蟲蟲吃蘋果穿線組,
這玩具買的很成功,謙太郎喜歡玩,而且可以教他英文介係詞,
雖然他還不太懂,但看小蟲棒鑽蘋果就笑得很開心,
也會想自己穿蘋果,真是太棒了。

照片中這台彈跳旋轉座椅,我大約是三個月前發現的,要是在早個半年發現,
一定會敗回來,因為功能超級多元,彈、跳、旋轉等多方面刺激,音樂也很柔和,
重點是謙太郎每次看到必坐,不過限重12Kg,下次就只能看看而已喔~

第二站送修ACER NB,所幸前面沒排太多人,一下子就完成送修程序,
臨走前看到收費員剛好要來填停車繳費單,我們恰巧避過,
時間點真是太完美。

第三站家樂福拿親子車,這是辦信用卡送的,是白色的親子小摺,
看起來不賴,希望過幾天能再加裝菜籃子就是功能性佳的居家親子小摺。
而謙爸爸一直想把他的帥氣腳踏車恢復原狀,這一天終於將要來臨~~

拿完親子車順便帶謙太郎逛家樂福,今天謙太郎很反常,會跟我吵要喝牛奶ㄟ,
出門前準備的150c.c.小安素在來的路上就喝光了,只好進賣場前帶他吃飯,
可是點完餐他又不吃,我又買新鮮果汁讓他喝,喝了兩三口就不喝,
這下怎好?看他一進賣場東奔西跑的消耗體力時,(還兩手各拿兩個杯子互敲)
我心想等一下一定會又餓又累,果然之後到賣場的水果區時,
看到東西就想一把抓起來吃,首先謙太郎得手成功的是黑李,我趕緊搶下,
拿去洗乾淨後給他啃,但可惜他啃不下去,努力半天就丟到地上。
第二樣被他得逞的是養樂多,不過這次他喝到了,
便滿足的坐在玩具推車裡等待結帳,等著等著竟然度咕ㄟ,很可愛。
但是因為怕他摔倒,所以趕緊把他抱在手上,而他手中的養樂多竟死命抓緊,
深怕被搶走,可是我擔心的是養樂多又即將面臨快翻倒的地步,
把心一橫,一口氣把他手中的養樂多喝光,哇~謙太郎馬上就察覺了,
越哭越清醒,一直喝變成空瓶子的養樂多,我想他心裡一定很埋怨我。

結完帳趕回車上,發現車內還有一罐光泉調味乳,這簡直就是救星。
謙太郎很快的又喝了150c.c.,這時他開始想睡不肯坐汽座,
我只好一手抱著他一手開車前往第四站郵局進行匯款,
而謙太郎從家樂福離開到郵局到回到家,都沒有醒過來,可見真得很睏,

我想要是謙太郎每天都像今天跟我吵著要東西吃,我會很開心的。
傍晚謙太郎醒來、洗完澡後再餵他吃一些鮭魚飯,真覺得他有開胃的感覺。
原本洗完澡都有喝牛奶的習慣,今天卻不想喝,趕著想睡覺。
今晚也拿著那個蘋果組玩火車車廂的遊戲,還自己會說噹噹噹,超可愛。
躲進衣櫥時,會把衣櫥門關上,也很可愛。
睡醒會自己下床開房門,到樓梯口叫媽媽,不過通常都是伴隨哭聲啦。
謙太郎真的越來越會自理,會自己拿衛生紙擦鼻涕、擦嘴巴,
去賣場買水果還會幫我挑水果放進塑膠袋裡,
所以今天買的加州桃李跟黑李都是他挑的...^^
有他的日子每天都有新鮮事,每天都很開心。

補充 :
下午洗完澡不肯讓我穿尿布,在床上跑給我追,突然冷不防的尿一大泡,
床單跟枕頭都濕了,真是傻眼。這還能怎麼辦呢,趕緊換起來洗嘍。
以後不再讓他有掙扎脫逃的機會,他好像以為跑給我追是個遊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