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著一條繩子,連接媽咪跟我,玩火車車廂的遊戲。
一開始是媽媽帶頭帶著我走,一邊走媽媽會一直發出火車聲音,
(因為火車進站噹噹噹~還會嗶嗶嗶、嘟嘟嘟、七恰七恰)
呵呵~很好玩ㄟ,我笑得很開心喔。
有別於牽著手走路的感覺,媽咪很訝異我很喜歡這個遊戲。
媽咪只帶著我走兩次,後來我就想當車頭,換我帶著媽咪走。
走了五分鐘以上,玩不膩ㄟ。
後來上樓洗完澡,我拿出吹風機,把吹風機那頭交給媽媽,
就開始牽著媽媽走,一直到處繞,繞完順時針、換繞逆時針,
走到媽媽喊累要休息,我還不肯罷休ㄟ,這次玩得比在客廳久,
途中讓媽咪休息三次,爸爸在一旁不受我的影響呼呼大睡,
我則是玩得不亦樂乎一直笑呵呵的。昨天、今天各大便一次。

媽咪才正稱讚螞蟻藥有效,今天受養樂多事件影響,螞蟻大軍又出現,
但是數量已經比以往銳減很多,應該只有百來隻吧。
媽咪說這禮拜要再打一次漂亮的勝仗,加油~偶支持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