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知道我喜歡玩球,買了小籃球給我後,始終找不到合適的籃球框,
有的剛性也不佳,索性前兩天放假,爸爸起個大早,幫我親手做了一個,
看起來很優ㄛ,很穩健,而且之後可以隨著身高調高度呢。
不過網子的部份怪怪的,爸爸不會繞所以繞得很怪,我還等不及媽媽改造,
就搶先玩,媽媽很笨投很多球才投得進去,
祈禱我的運動細胞不要遺傳到媽咪。

這個高度適合我灌籃,哈哈~很棒ㄟ,以後除了投接球,我還能投籃耶~
之前在球場看到我就很想投了,現在終於如願以償。

之前我也會控制手偶,把手伸進布偶裡,假裝狗狗在說話,
爸爸這兩天看到很訝異呢~原來是媽咪忘記告訴爸爸我的新招。

今天跟媽咪玩躲貓貓,我躲進衣櫥、還有四處亂跑,
媽咪怕我撞到桌子,想把桌子移旁邊點,
(這週末爸爸有改變寢室家具擺飾,動線改變),
沒想到號稱超強雷射膠竟然脫落,瞬間桌子垮掉,底板玻璃破碎,
 
也還好主要的那片是強化玻璃,沒破,媽咪說好險我不在旁邊,
不然就慘了,可是好事的我聽到聲音就跑出來想幫忙整理,
可是媽咪不準,所以我被留在嬰兒床裡面哭著哀求。
現在這張桌子家具行收回去了,家具行願意賠一張新的桌子,
可是爸爸媽媽有點不太信任雷射膠的固定方式,打算另覓新桌子,
可惜當天去看都沒看到漂亮的,所以新桌子還在傷腦筋呢。

我現在看到地面有髒污,會拿衛生紙去擦乾淨,
並且會隨手把衛生紙丟到垃圾筒,動作確實無失誤,爸爸說我很棒。
我看到媽媽擦地板會幫忙擦,所以媽媽現在擦地會準備一條抹布給我。
媽咪說看我一天天懂事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