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說大約半年來使用ACER NB的心得~
首先AMD的CPU是我第一次使用,我的建議是以後直接使用Intel的CPU吧。
因為一樣的頻率規格我是用起來AMD處理起來卡卡的,再者也比Intel易當機,
這次我會選擇AMD CPU是因為Dual Core技術是由AMD先提出且開發出來,
Intel跟在AMD屁股後面用串接的方式做Dual Core,閃避專利。
結果事實證明我錯了。我的使用心得,仍是Intel CPU產品穩定度高。

再來說說ACER吧,使用不到兩個月,其實鍵盤就產生不平的跡象,
也就是鍵盤下的底盤機構剛性不足,竟然會變形ㄟ,
所以我有些鍵本來偶爾就會發生接觸不良的情形,
但由於情況屬Random,擔心送修人家根本不理,所以作罷。

來談談此次養樂多事件,NB是未開機,且合蓋的情況,
養樂多從正上方灑下,量不多約5CC,且大多都只留在螢幕外蓋,
底部雖有,但只有表面幾滴,我正還覺得相當慶幸,
應該表面擦拭就可以使用,但沒想到~竟然無法開機,拆開檢視,
發現DIMM有養樂多的味道,他竟然有本事由底部滲透,
利用虹吸現象跑到主機板的部份。
我真是快暈倒了,我認為這是機構設計的問題,講句白話,
一樣的情況別的牌子不會發生,ACER會,就代表產品可靠度不高。
今天ACER NB不是泡進液體ㄟ,言而總之,
使用ACER就算在非常良好的情況下使用也會有問題發生。

ACER的滑鼠也是,大約一兩個月前就有接觸不良的情況,
我不懂,他不是大廠牌嗎?
使用電腦十餘年以來,第一次把鍵盤用到壞,滑鼠在四個月左右就故障,
我要抗議這絕對不是我本身的問題。產品的可靠度真的太差,
真的很氣,大家都想買品質不錯的商品,誰喜歡買來一直送修的。

我的第一台NB陪我南征北討六年,吃水無數次,
碩士論文在學校停電的情況下靠它完成是我最驕傲的回憶,
(因為旁邊同學的哀號聲,那種慶幸的心情實在無法言喻。)
要不是真的年紀太大跑太多軟體跑不動掛點,今年也不會買新的。
沒想到遇到困難時,還是我的舊NB挺我,真的很感動,而且當時礙於經費,
買的還不是大牌子,是A-Open,沒聽過A-Open也出NB吧~^^

再補充一下,HP的NB會比ACER好,這是之前在公司上班時配給使用的心得,
公布一下我的NB型號:Acer Aspire 4520
還有NB上面貼58min快速完修的貼紙是騙人的,不要傻傻得盡信,
因為若不是軟體的問題,你想會這麼快修復嗎?別傻了。

Remind:保固期限是從產品生產日起算,不是從購買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