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參加黃金寫手而有機會參予此次保養品體驗活動。
以下是我的試用心得:

想當初我還不是為人妻、為人母之前,對於保養是不落人後的,
無奈如今生活緊湊,我大約將近兩年沒保養了,
雖然天生麗質但也難逃歲月痕跡,唉~
本身膚質偏乾且敏感,在收到此試用品後,廢話不多說,趕緊試用,
反正看起來量不多,維持幾天的努力保養應該是辦得到的。
試用品清單如下:
(1)
芯美顏緊緻拉提菁華x2 (本次活動主要產品)
(2)芯美顏滲透露II  x2
(3)芯美顏滲透乳II  x1
(4)芯美顏日間保濕乳SPF24 滋潤型 x1
(5)芯美顏卸妝霜 x1
(6)芯美顏潔顏蜜 x1
直接進入重點產品:
這產品含有檸檬、生薑、馬栗樹萃取精華以及AL胺基酸。
效果在於緊緻、拉提,聽起來有拉皮的感覺ㄟ,
我也年破三十,細紋跟下垂是免不了的,聽到這產品快來試用一下。
試用後也趕緊來張使用前後的照片吧~
 
謙媽我豁出去了,素顏只上薄薄的一層緊緻拉提菁華,真夠勇氣的。
照片可是沒化妝、沒做影像處理的ㄟ,只是因為自拍角度難拿捏,
使用後的那張角度高了些,但看的出來皮膚較為細緻緊緻,
原則上來說使用後感覺臉皮有細緻感蛋不會緊繃,
感觸算是清爽無負擔,皮膚看起來有光澤,
但無奈試用品數量不多,效果有限,
我看這東西我得用一週才會定型的效果。
此產品值得推薦給愛美的熟女,太年輕沒皺紋的就不要來亂ㄟ。

還是老話一句: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看來我已經懶很久了~
無意傷害大家眼睛,只為分享中肯心得。
晚上會做惡夢的,記得去收驚。

SOFINA芯美顏-緊緻拉提菁華的官方網站網址:
http://web.sofina.com/tw/bea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