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本週上大夜,睡覺睡白天,可是我平時愛鬼叫,媽咪都叫我噓~
安靜點..別把爸爸吵醒。沒多久當媽媽說噓的時候,我就會比手勢了。
前幾天爸媽買了對講機,想以後可以跟我一起玩,但我現在就忍不住,
會對著它講外星文。媽咪看我不受教,就帶我下樓玩丟球球。

我每天都會從架子上、玩具櫃裡拿出我的玩具來玩,軟墊上都佈滿我的玩具,
我偶爾會學著收拾,但是還是得媽咪幫我排整齊,我還不會排啦。
照片中的區域是我丟球的區域,後方是我的書架跟大型玩具展示區,
右邊的軟墊區跟玩具櫃還有很多我愛玩的玩具喔。
媽咪下禮拜還有益智玩具生力軍,好期待。(因為目前缺貨,下禮拜才有。)
會有套杯杯、積木組、七巧板、圖像記憶卡。

下午媽咪帶我去草皮公園七號,騎腳踏車前往的路上看到一整群的麻雀,
媽咪載我騎腳踏車追麻雀,一靠近就都飛走了,好好玩。
到公園的時候媽咪帶我去踏草皮,媽咪說走草皮要很小心,
可是我小心翼翼的走還是免不了摔了一跤,還好草皮軟軟的不會痛。
我對草皮沒興趣,一下子就跑掉了。旁邊的水龍頭跟水管正吸引著我呢。

不一會兒就把地板、跟自己弄濕了,尤其是鞋鞋。
媽咪看我一直玩水不肯走,怕我感冒,硬是帶我離開。
後來的行程就是到公園四號玩再回家。
媽咪注:
謙太郎最近最愛翻的書是孫子兵法,我想是因為它小本方便攜帶。
幾乎哪個場景都會看他翻那本書,還會唸火星文,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