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屬於超級宅男行程,不是睡覺、就是負責玩耍。
我最近很喜歡玩乳液跟乳霜之類的東西。看我按摩地板的影片:

其實在昨天,我在同一個地方用橄欖油幫地板馬殺雞,媽咪感覺很挫敗,
接連兩天我都有做地板按摩運動;而爸爸覺得地板滑滑的,囉唆了我兩句,
可是我覺得這樣滑滑的感覺還不錯ㄛ!...^^
媽咪有稍微撐著我讓我走在乳液上面,感覺好像溜冰ㄛ,超好玩。
很久以前(大約10個月前),我有一陣子常用鮮奶幫地板做SPA,
媽咪一開始也是常常抗議;最近其實除了開水,我也會倒我的牛奶、
養樂多、爸媽喝的飲料、媽媽的瓶瓶罐罐,我就是想倒出來玩看看ㄇㄟ。
其中有些很稀、有一些很濃,而且顏色也都不一樣喔。
媽咪比較受不了我把我的牛奶倒掉,因為她覺得那是精華,我一定要喝掉,
其它的就還好,媽咪都說玩完再擦就好,爸比則是會很生氣的想修理我,
但是爸比都只是嘴上說說,捨不得揍我啦!

最近我遇到相機,照相姿勢一大堆,可是都太動感了,媽咪抱怨超難拍,
而且本週我的3C癖又開始發作,看到相機一定要搶過來把玩一下,
弄得這兩天照片產量下滑。
注:最近常把玩的3C:耳機、遙控器(尤其是冷氣的)、手機、相機、
攝影機(始終沒摸到過,越來越想拿到了)、滑鼠(有點玩膩了再嘗試新玩法中)
光碟片、還有音響放大器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往常我喜歡開窗看看外面,偶爾蹂躪一下媽咪種的植物,
(媽咪說一直想拍小天使的照片,讓大家知道它被我殘害的程度,
可是一直忘記,我想媽咪手中有相機時,腦袋裡只有我啦,
哪裡還想到要拍其他的。)
但今天被媽咪抓到,我丟玩具下樓;
下午出門要去公園溜達時,
在樓下發現到的,ㄟ~我也是一直失察,不是故意的,
下次我會小心,媽咪你就別生氣了。
今天我有ㄣㄣ一次,有點稀喔。
而且這兩天又開始不喝小安素,爸比很恐慌,因為前幾天才去買了3罐。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珊珊
  • 這個媽媽忍耐力真好~~

    星妤把東西倒地上馬上會被我打~~

    因為媽媽受不了地上黏黏的~~

    而且不注意踏上去會滑倒~~

    星妤就被他自己滴的ㄋㄟㄋㄟ弄跌倒~~

    = = 所以我看到他故意滴在地上就打他!~~

    哈哈
  • 我是一直跟他說地上滑滑會跌倒,要慢慢走喔。
    一開始當然他很容易滑倒,我不管他讓他摔,只要留意不要受傷就好,現在他走溼地都很小心,頂多定住不動,不會再摔倒,意外訓練他的平衡感。我是不是太樂觀了ㄚ~^O^

    丰芸展媽媽 於 2008/10/23 14:11 回覆

  • MOSS
  • 我粉少看到紀錄這麼詳細的,真是有心喔~~我也有孩子的紀錄版,玩2次就丟了網址,希望你未來的二寶貝也能得此殊榮,我密切監控中~嘿嘿~~MOSS
  • 黃金MOSS~你要同時經營東西很多,不像我比較單純,我也不知道能維持多久,盡量努力啦。不過很重要的記事一定是不能漏掉的。前陣子上skype沒遇見你,大家都說你帶家人去玩,去哪裡度假ㄚ~一定不錯喔..

    丰芸展媽媽 於 2008/10/24 10: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