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搬到水都版本的台南嗎?怎又開始下起雨來了。
半夜的超大下雨聲吵的我睡不好,
咿咿ㄟㄟ了一晚,所以今天睡的更晚了些。

今天是媽咪的食物攻擊日,一整天一直餵我吃東西,
可是我依舊很不賞臉的95%吐出來;
牛奶則是倒出來玩,看他白白的跟水不太一樣,
我還試著用腳去踏踏看,但差點跌倒,
還好媽咪及時拉住我,我也嚇到ㄟ,牛奶比較滑喔。

可是因為我今天真的還蠻不乖的,媽咪有凶我,
我看情況不對就開始撒嬌,逗媽媽笑。

呵呵~我親自出馬,媽咪馬上就把她凶狠的眼神變得溫柔。
我最喜歡溫柔的媽媽了~
這招屢試不爽,媽咪被我吃得死死的,
以後我再把它傳授給我的弟弟妹妹,想到就開心。

今天下午也是下大雨,我跟媽媽對著電風扇講話,
聲音不一樣,會有抖音,很好玩唷。
我們也對著杯子講話,
從杯子出來的聲音不太一樣ㄟ,好像有回音的感覺。
媽媽也拿出新的判別大小的教具,我的反應還不錯喔。
  
今天我第一次想到要丟我的小橄欖球ㄟ,
以前看它長的不是圓圓,一點也不想玩它,今天一碰就上癮,
它的軌跡跟我的小籃球不太一樣ㄟ,還會左右搖晃,
好好笑喔。我後來還會一手拿一顆同時丟兩顆球,
媽媽說我好像在擲杯,齁齁~好玩就好ㄇㄟ。

今天我又有ㄣㄣ了,最近還真的很順,一天一次。
ㄚ~我的思緒好矛盾喔~
我希望明天不要下雨,是因為可以出去玩;
可是如果下雨,就不用去打針啦。
幼童ㄚ謙的煩惱~~惱人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