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媽咪唸書書給我聽、陪我玩串珠珠還有形狀比對遊戲,
可是我今天又使壞,不想喝小安素。
而且今天我吃的東西不僅是土石流而已,我還會噴的很遠。
第一次媽咪以為是我噎到了,用咳嗽的方式吐出,
接連兩三次我都用呸的,媽咪就知道我是故意的了。
這樣很好ㄚ,不會弄髒我的衣服,呵呵~
我知道,媽咪一定很想揍我。

午睡過後,媽媽原本都會帶我出門的,
可是因為昨天在家旁邊發現的黑色怪包包一直都還在,
所以媽媽不太想出去,我們就繼續在家自己玩。
嘿嘿~我發掘了一條秘密通道,就是從隔間櫃的一邊穿到另一邊,
然後再從嬰兒床下面爬出來,一開始還沒熟悉高度,一直ㄎㄟˊ到頭,
爬了幾次之後就熟練囉。^O^

今天晚上舅舅有來找我玩,可是我太久沒看到舅舅了,
還花了點時間跟他建立感情。(熱機中~)
熟了之後就開始撒野,舅舅說我怎麼沒停下來的時候ㄚ。
爸爸晚上十一點過後才回來,工作的好晚喔,
白天的時候很想念爸爸耶~
我ㄧ聽到爸爸回來的聲音都會很興奮地跳ㄚ跳,
急著想衝下樓找爸爸,可是媽媽都會阻擋我,
怕我摔下樓;
ㄟ~我也怕樓梯,所以我只會站在樓梯口等爸爸,
不會真的下去啦。

我今天也有ㄣㄣ一次,最近比較順喔,可是媽咪說她很好奇,
沒見我吃什麼怎麼每天都有大便ㄚ,
不過說真的我的尿尿是變少了,昨天跟今天都沒什麼吃,
我正在減肥嗎?不知道ㄟ,我就是只想喝媽媽的ㄋㄟㄋㄟ,
媽媽不要幫我斷奶啦,我很依賴它們ㄟ。


媽咪說有流感疫苗想帶我去施打,
ㄣ~好ㄚ,你敢帶我去,我~我就~
我就哭給你看啦~~
針針不要來,我不喜歡外來物啦,老是喜歡帶我去打針針,
我不依~我不依,嗚~誰來救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