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奮鬥了快一個月,今天我到公園裡終於肯自己走了ㄛ。
看媽咪這麼高興,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可是因為公園裡的地面太複雜,
一下子是塑膠軟墊,一下子是泥土還外加樹根,
我跌倒了兩三次,但是我沒有哭哭喔,
很勇敢吧。

今天有很多我的第一次,除了到公園自己走之外,
我還第一次靠自己的力量溜滑梯,自己爬上去溜下來,
因為我肉多多的阻力很大,
所以就都是ㄎㄟˊㄎㄟˊ的,沒有很順。
好玩就好,不然速度太快我也是會怕的ㄟ。

後來我還有挑戰旋轉溜滑梯,因為那個比較高,
媽媽都花時間保護我,所以就沒有拍照了。
今天我就玩的很開心,媽媽要抱我離開公園時,我還不想走ㄟ。
硬是唉唉叫了一下,後來媽咪騎腳踏車帶我去探險,
結果我們又發現在五六百公尺的地方,又有一座公園,
這是我家附近第七座公園,給他取名叫草皮七號好了,
因為那個公園草皮比較多,四周是大樹圍繞,感覺可以在那邊打壘球。
回程買了水煎包,我一直吵著要吃,媽媽禁不住我的吵鬧,
只好路邊停下來先餵我ㄧ口,再騎回家。
媽媽說我真是急性子,那是啥ㄚ?

回家洗澡先,可是我還沒洗完就又睡著了,不醒人事的我就交給媽媽處理了。
晚上爸爸下班回家我很興奮,一聽到聲音就急著跑去開門,
這時才發現,我墊腳尖搆的到門把,也已經會開房間的門,
這是我今天第三個第一次喔。

注:今天謙太郎也有大一次便,還有會玩自己的影子。
串珠大約十天前就會,補紀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