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講到我的牙齒,我已經長了16顆小白了!!
尤其最近在萌芽期,特別喜歡咬媽媽,
媽媽都會被我咬破皮,
真是對不起,ㄚ可是我就是忍不住ㄇㄟ~

我現在會學大人穿衣,可是我是穿爸爸、媽媽的,
因為比較大件比較好套,而且加上我的大頭,
目標物夠大,一次成功,成就感十足。

媽咪現在學聰明了,吃飯的時候讓我坐桌上,
這樣我弄髒的地方就有限了,也方便清理。
再也不像以前桌子地板沙發到處是了。
 
說到車車ㄚ~來一張我的把妹照。
阿爸我要的車是這種啦,有漂亮ㄏㄡ~
有香車沒美眉,我的女朋友從缺,
想要當我女朋友的可以跟我媽媽拿號碼牌,要等我滿十八喔。
我很專情的。地球上的超優質男,要就要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