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件令人痛心疾首的社會事件,透過報導,
才知道正受著苦難的孩子有多可憐,家長有多心碎;
未滿一歲的孩子要被插5mm的導尿管、從頭皮上找血管扎針、
還得做可能再也不會醒過來的全身麻醉,看到這樣的報導我感覺幾乎要窒息。
想當初謙太郎剛出生沒幾天沒事常在育嬰室嚎啕大哭,
我的心就會揪成一團,也會跟著哭,這樣的我無法想像這些受毒害的父母怎麼承受得住。
沒死亡的孩子也可能要面臨終身洗腎,好可怕的結果。

父母親的期望變得很卑微,我只想緊緊抱住自己的孩子,
希望他健康平安就好,但這個願望在現在的社會好像很奢侈。
這是變相的生存戰爭嗎?黑心商品充斥市面,我該怎樣避免受害?
ㄣ~來去買一塊地,自給自足好了。→但這實在是很難達成,因為飼料跟肥料都有受污染的可能。

來Review去年炒的沸沸揚揚的大陸黑心假貨的新聞吧:
A.吉林省長春市出現了「硫酸荔枝」,燒破床單灼傷食道
B.外銷巴拿馬含毒的咳嗽糖漿已造成至少已經有365人因為藥物中毒死亡
C.牙膏中發現含有毒物質二甘醇,在東南亞死了不少人;
含三聚氰氨的寵物飼料則死了不少貓狗。
D.中國製木製小火車的油漆中含有可導致兒童中毒的金屬鉛 美全面回收 
E.中國製造的嬰兒圍兜被測出含有高量的鉛
F.骰子或馬蹄鐵的兒童搖鈴、項鍊、手鍊和耳環。這些中國製造並在美國販賣機販售的首飾有高含量的鉛。
G.
受到中國含有有毒成份的飼料污染的美國雞肉、豬肉、鮮魚事件
H.食用中國製的含有茶葉和草本的保健食品後,一名60歲的日本婦女死了,並有11個人的肝出了問題。
I.加蘇丹紅的蛋
J.毒粉絲、毒月餅、致癌大河蟹

我的天呀,真是夠了~@@
沒良心的人還真多,突然覺得要養大一個孩子很不容易,
尤其是在現在的環境底下,
我的無力感十足,只能選購食材時小心再小心,
而對中國貨則是完全失去信心。
加油!那些受毒奶荼害的孩子們!希望上天眷顧你們的生命,保佑你們回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