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知道我愛氣球,原本今天想帶我去氣球專賣店買氣球回來玩,
可惜下午竟然下起雨來,我只能在家當小宅男。
媽媽就翻箱倒櫃找出以前結婚時買的汽球給我玩,
還設計了一個風動氣球組,
只可惜設計不良,我ㄧ拍打它就跑掉了,
還得邊玩邊矯正。但我還是很捧場的。
 
我真的很喜歡氣球,
媽媽叫我去洗澡時我還堅持一定要抱一組走,
氣球拿來遮羞也剛剛好,我才不想一直曝光。
 
再來可能還有個颱風,希望週日不要來攪局,
不然星期天的虎頭碑單車遊就會泡湯了,
也枉費之前特地去場地勘查。
天公伯ㄚ~請你ㄉㄧㄡˋ保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