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回彰化玩,一回家就看到奶奶為我準備的新玩具。
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聲光彩炫陀螺~~
瘋狂亂跑吉普車我會怕怕..嗚嗚~

伯父買的呱呱我已經能自己拎著玩了,我也還愛玩著它,
只不過它的線纏的越來越凌亂了..>.<..

星期六晚上則是進行烤肉活動,從中午左右開始就跟奶奶去菜市場採買,
我第一次看到肉販剁肉肉..怕怕ㄟ..
傍晚就全家出動去精誠中學的操場運動。

晚上到了真正烤肉時,我
這只能餵蚊子的小咖,
當然是被分配到室內等吃的ㄚ,呵呵。
不過我不太賞臉,餵什麼吐什麼,弄得一身髒兮兮,
媽媽受不了就帶我去洗澡。
洗完澡下樓趴趴走,結果樂極生悲,跌倒撞到桌腳,
嘴巴內破皮流血,哇哇大哭...噙著眼淚入睡的。

星期天中午去爬八卦山,剛下車沒多久,
老爸就踩到狗大便,真是有夠幸運的。
中途
有戲水池喔,清涼耶。
回程還看到少見的蝴蝶,最後爺爺開車帶我們繞八卦山脈兜一圈才回家。
沿途有看到老爸軍中學長負責噴漆的老飛機,還有變電所..哈哈。
可能因為烤到太陽,回家後就軟趴趴的,但是我還是硬撐著不想睡,
直到傍晚才不支倒"床"。


晚上收拾行囊回台南的家,要離開彰化時,我還流下不捨的眼淚,
我會想念在彰化的爺爺奶奶的,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