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爸爸上大夜~所以白天爸爸要睡覺..媽媽怕我吵到爸爸..
就帶我去家X福逛逛..
大賣場真的是一個下雨天好停車的地方..
停車場好早就爆滿..所以就只好排隊等嘍~
一進賣場我看到有別的小朋友坐家X福提供的幼兒推車..
就想坐ㄟ..還無法自拔的跑去摸別人的車車~
不過跟停車位一樣~也是要排隊等..
(媽媽說的排隊我還不懂ㄟ..那是啥?)
所以當一有車車歸回服務台時..我就一直吵著要坐~
我實在不懂排隊是什麼意思...
只好眼角泛淚的目送一台一台的車車離開..
嗚嗚~我好可憐ㄛ..
最後終於如願以償~坐到我夢寐以求的推車~

一坐到後我就開始一直轉方向盤~上面還有鑰匙能轉動~
玩的不亦樂乎~很好玩ㄟ~玩三四十分鐘後~
就開始下車研究整部車~摸摸車輪..前後左右的摸摸~
車頂摸不到還叫媽媽抱我上去摸~
嘻~人家小朋友是被推著走..我可是想自己推推看哩..
感覺我好像修車的ㄛ~~^^
看我力大無窮~~^O^
 

後來我發現到一種漂亮的玻璃珠ㄟ..
好漂亮..拿了一顆還不夠..還想拿兩顆..三顆...
嗚~ㄚ可是我只有兩隻手..真討厭..
 
最後要離開家X福時~ 我不了解為什麼車車要還去服務台...
還被別的小朋友坐走~嗚嗚~我開始放聲大哭..
媽媽你講什麼我都聽不懂啦...
就這樣我開始一路哭..
我不要坐進我們的車車啦..
我不要回家..我邊拍敲著車窗一邊哭..
哭了很久我發現媽媽都不理我..
我就開始用咬的..還有捏媽媽...
媽媽的手臂都流血了...
可是媽媽還是不理我~嗚...
一直到回家我才累的睡著..
(媽媽說下次再也不自己一個人帶我去家X福了...)
今天中秋節~大家快樂..我不快樂..
嗚~我的車車啦..>.<..

媽咪補充:
還好我晚婚~晚生小孩...要是早個五年生小孩..我可能會開扁...
真佩服自己能冷靜..突然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被咬時還能笑的出來..還要持續不斷安撫..還要開車...
還在視線不良的颱風天...我只能說..
我下次不敢啦~~>.<

爸爸補充:
謙太郎這麼喜歡開小車車...這禮拜去逛逛玩具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