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補一下7/5的遊記吧~
當天我跟爸爸媽媽可是起了個大早,從台南趕到台中的月眉育樂世界耶~
然後在停車場跟爺爺奶奶、姑姑姑丈還有伯父伯母會合..
由於大家一致認為水世界的水..不是遊客多容易髒,要不就是含消毒水~
再者,水世界的設施好像都不適合我..所以..大家不准我過去玩啦..
家人裡只有伯父伯母超猛~兩邊都有玩到唷~以後長大我也要去玩...^^

廢話不多說,我就只能坐旋轉木馬跟摩天輪類的溫和遊戲..
先來一張花園小郵輪~風景很美唷..有姑姑姑丈跟爸爸媽媽..


之後我真的有去坐旋轉木馬..^^
還有去看兒童劇場..很專心的看耶..
雖然我看不懂他們在演什麼..呵呵~
來一張爺爺奶奶的合照..大家都玩的非常開心喔..*^^*


爺爺奶奶在玩時,我跟媽媽在外面玩吹泡泡..很好玩耶..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不太會吹的出來...
姿勢一百,得分零..嗚~

再來我就進去摩天輪裡補充ㄋㄟㄋㄟ~順便小睡一下..
睡醒後..老爸幫我帶上媽咪的太陽眼鏡~帥吧..^O^


爸爸還有去玩雲霄飛車唷~
原本爸爸一直遊說媽媽一起去坐..但是ㄚ媽媽光看心臟就不行了...
因為那是斷軌式的..挖勒~超刺激的..我爸真是青春ㄚ..^^b

當天天氣超級好~經過一天烤太陽後..等到拍大合照時..我又昏睡勒..
(媽媽說:怎麼每一張大合照,謙太郎都在睡ㄚ...@#&$)



結束後,我們去逛了清水休息站,去吃晚餐看風景..吹吹風真舒服..^^
今天玩的很盡興~但是ㄚ..回家後才發現..大家都曬傷了ㄟ..
只有我還白嫩的..要感謝大家都幫我撐傘戴帽子啦..
好愛我的家人喔~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