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放假,帶媽媽跟我一起去兒童科學館...
因為爸爸媽媽也都玩的很忘我,所以回家才發現忘記拍照留念ㄟ~^^|||
那邊有標本,(數量超過爸爸媽媽的想像..都是一些不常見的動物呢..)
也有一些動物展示~
我終於第一次見到烏龜呢~~然後是第二次見到兔子..
魚魚則是彰化家就有養了..所以沒有很稀奇..
小老鼠都躲在木屑裡不肯出來...我只有看到局部的..沒有見到全身~嗚..
至於科學館所設立的科學遊戲,就是讓我們全家玩的不亦樂乎的地方..
媽媽說我先不用了解原理,玩就對了~
呼呼..就算你想講給我聽我也不想聽啦~~>.<

玩耍後就上三樓兒童圖書館去借書~這是我第二次去圖書館借書喔~

第一次借的書當中,我最喜歡的一本是:那是一個洞嗎?
很有趣ㄟ...我每天都會去翻翻看一下..然後笑的大聲~樂的開懷~^O^
媽媽都莫名奇妙的說:寶寶,那本書有這麼有趣嗎??
而媽媽喜歡的蝗蟲飛ㄚ~唸給我聽時,我反而不太賞臉..
ㄚ我就是不喜歡嘜~別再唸啦..
在圖書館裡我是很認真的~可是ㄚ..看到漂亮的小姐姐..我都會過去搭訕..
爸爸受不了我到處騷擾人家,一直追著我跑..ㄚ我只好一直追著漂亮小姐姐跑嘍..^^

離開圖書館後,停車場有小販賣古早味小吃~爸爸受不了就跑去買..
看起來真的還不錯呢..我也有吃喔..^^

回家後,媽媽幫我跟爸爸理頭髮(這可是第一次幫爸爸理頭髮喔)...
爸爸的好看的多了..而我的則因為扭來扭去所以差強人意啦..
媽媽的技術可得要再加強..以後我們父子倆的毛就拜託妳嘍..^O^

p.s.今天也是我第一次扭蛋喔~給大家看我很瞎的戰利品~紅色小叮噹...XD..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珊珊
  • 呵呵~~愛書的小孩不會變壞喔~~

    看小謙這麼喜歡看書 以後一定是乖小孩~~
  • 不要變的很精來欺負我們兩個老ㄟ就好了..
    ccc...

    丰芸展媽媽 於 2008/09/16 09:23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