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周末唷~辛苦的謙爸爸還在為我們的生活而打拼.而我跟著媽媽在奮鬥ing外廓圖卡...
講到學習這一塊ㄚ~
數點卡有點失敗了~因為我只會模仿媽媽的動作,數點根本沒進到我的腦袋呀~
所以媽媽正在考慮要不要先停下來...^^
倒是看到ABC,我都有反應ㄟ..媽媽很吃驚~
所以就趁機把26個字母都敎完了~不過我會唸的不多..只會A跟G~^^
下週預計進行五個母音的歌謠~

東西分類的部份我做的還不錯喔~物品比對也正確..
收拾玩具我也會..只是我把收拾玩具當成遊戲..並不是ending~
所以收完之後我還是會拿出來亂啦~真的在收拾的還是爸爸媽媽..>.<..

這禮拜晚上騎卡打車四處趴趴走才發現到...
我們家附近的公園超級多,原本以為只有三個,現在發現到有六個之多...^^
晚上的公園好多人在運動喔~爸爸在投籃時...我也想投..可是籃框好高..投不到~我只好抱著球走~^O^
還有去逛夜市買烤小卷~

回家後洗澡是我最愛的...這禮拜媽媽第一次開spa水柱~超好玩的..
比按摩浴缸好玩,我一點也不想離開浴室...所以下場就是強行被抓回房間穿衣服的..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