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房間內的泳池看出去的山景,往下看還可以看到愛詠河。

day6_1.jpg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面的第一張照片是房間裡的門窗,我真的很好奇整間飯店裡這麼大量且巨大的木雕、石雕是怎麼整理維護的,真沒見到任何髒汙或蜘蛛絲之類的,到處都很美很乾淨。第二張是早餐的餐廳,風景、空氣都很好,也可以每人加價5元美金換到愛詠河旁的餐廳,但我們扛小孩就免了吧。第三張是飯店的電梯,出遊前曾在網路上瞥見此電梯有使用金的成分,至於是金箔還是金漆,我沒研究,但看起來就是很了不起。烏布是富有當地傳統藝術文化的地區,也有很多博物館,我就是擔心帶著孩子無法走訪那些藝文景點,所以選擇住在皇家皮塔馬哈酒店,一樣享受視覺衝擊,果真沒錯。

day5_1.jpg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早的日出,相機有太陽入鏡跟沒入鏡的差別,現場就是比照片所呈現的還要美上十倍也不為過,很抱歉我們不是專職攝影師,請大家將就著看素人自拍,不然親臨現場來震撼一下更好。

day4_1.jpg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嚴格說來每趟旅行都是相當珍貴,在旅程中總想留下照片以茲日後留念,但我們帶了兩位學齡前的小小孩,要自在隨意的拍攝全家福得帶腳架,然後腳架架好,孩子也跑了,哈哈。所以為免除尷尬麻煩,我特意挑選了當地專業婚紗攝影公司來幫我們這趟得來不易的海外旅行留影紀念。

一開始只是網頁瀏覽搜尋當地專業攝影工作室,後來看到網路上大多是歐美的攝影師,拍攝風格就是很自然的真實呈現(我想這跟民族文化有關,哈哈。),然後晃阿晃,讓我晃到IdoIdo wedding company,專辦海外婚禮跟婚紗攝影,拍出來的風格偏唯美夢幻型,相當符合我的期待,便寫了信過去詢問有沒有全家福包套。結論是沒有,所以我只好選擇它們既定的婚紗包套,心中下了決定一定要拍。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睡飽飽後,吃飯店早餐(因比想像中豐富,旁邊也可欣賞庭園水池造景,所以還蠻開心的。)。我在出發前,一直認為便宜的Holiday inn express房間會很小很小,早餐會很差很差,但實際發現,它實在超值,有網路、健身房、大眾泳池,大概就差沒有浴缸吧,沒記錯的話雙人價格一晚只有一千六。害我出發前一直跟老公孩子打預防針,結果是我多慮了,哈哈。

今天要換飯店,在出國前一個月就開始約當地的包車司機,但這天很不巧大多都已被約走,所以後來請Widi介紹他的朋友來接駁我們。包車行程很簡單:飯店-海神廟-庫塔爆炸紀念碑-吃午餐-Nikko check in。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原本沒想過能有機會帶著三個寶貝出國,然而對我們全家而言很珍貴的島國之旅就這樣實現,雖然行程不豐富但卻是屬於我們獨一無二的海外自由行。帶著孩子出遊並非遙不可及,希望透過成功的經驗分享可以燃起害怕帶小寶貝海外旅遊的家長們心中之希望。

在選擇旅遊地之初,需要衡量每個成員的適應性,依我的觀察,我的孩子因為年紀尚小很容易沒體力、隨時需要休息,所以豐富充實的行程絕對是無法執行,這點連在國內旅遊也是有執行困難度。所以選擇飯店定點式旅遊,不拉太多車為主,一天最多一兩個重點,孩子快樂,我們才能輕鬆渡假。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清境下山到埔里接國道六號,回家超迅速,這我們是自六號開通來第二次走,每次走總會在車上誇讚一番。中午就返回彰化的家吃午餐,再趕往樂寶樂園報到。考量孩子還小,就沒去馬拉灣玩水,但事實上去探索樂園也有很多器材沒辦法玩,就當去散散步吧。

百年經典款_旋轉木馬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會想帶小人去給香菇看,全是因為之前團購香菇真空包回家種失敗,所以要讓孩子看菇類是怎麼培育出來的,途經埔里就去逛逛豐年農場,園區很大,除了栽種各式可食用菇類,也有靈芝喔,尤其看到鹿角靈芝很特別呢。裡面也有培育獨角仙,看到幼蟲肥嫩又大隻,真是嚇壞我了,只得派出勇者阿爸陪丰芸看。裡面可以烤香菇吃,也有DIY彩繪香菇娃娃,很適合小朋友呢。

day3_1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內旅遊帶著小人,車上一定要必備充飢食品,丰芸比較好準備,就算沒帶齊,路上買都有得吃,但緣寶因為未滿一歲,又沒長牙,很多食物沒處理不能吃,所以我帶著吸管水杯、米精、米餅、咬咬樂以及米糊餵食器,但有時還是讓他直接抓著水果啃,消磨一些精力。

水里蛇窯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將近快一年沒有外宿旅遊,在內心一方面相當期待藉由此次旅遊帶來新的體驗,另一方面也相當擔心小緣寶的外宿情形,所以安排四天三夜的旅程都在南投,步調慢些來觀察小緣寶的適應能力。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